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249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新锂想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全文字数:1107字】

【阅读时间:3分钟】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11月21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向中林主持,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公司副总经理、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射洪办公区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640.webp.jpg

会议采取党员、支部书记、经理班子成员和党委中心组成员交叉领学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具体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640.webp (1).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召开的一次中央全会,具有重要的开创性和历史性意义,必将对国家发展进步方面产生积极正面、广泛深远的影响。杜刚同志结合实际,对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贯精神;二是要抓重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工作部署、重大任务目标等内容开展专题讨论;三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四是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生产工作相结合,早日实现正极材料项目建成投产的目标。

党委书记向中林作会议总结,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切实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和贯彻。他强调:一是要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高潮,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推动原原本本学,对标工作学,营造氛围学;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三是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吃准吃透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把把公司打造成中国锂电行业新名片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四是要将学习与当前实际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完善制度建设,认真总结得失,做好工作规划,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