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四川新锂想集体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1123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

——四川新锂想集体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10月28日晚,四川新锂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影片《金刚川》。

图片1_副本.jpg

《金刚川》以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金城发动的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背景,用一线战士第一视角热血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跨越金刚川河增援金城前线,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又一次的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示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观影后纷纷表示,誓要把先辈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决心和勇气,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通过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无私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新锂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范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