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828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4月7日,新锂想公司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部署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主持会议。

640.webp.jpg

向中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铁投集团党委和四川路桥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640.webp (1).jpg

对抓好党史教育工作,向中林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公司处于创业阶段,面对艰巨繁重任务和各种困难挑战,必须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从“红色家谱”、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抓好公司“十四五”规划落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为“百年路桥”贡献力量,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三是要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要将党史教育与党员思想教育结合起来,将党史教育的系列活动与“铁帆领航 路导锂想”党建品牌创建和“五好”党支部创建结合起来,将学习党史中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与党员领导干部的斗争精神、奉献精神、创业精神结合起来,要将党史学习成效与党建工作、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成绩结合起来。四是要全面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贯彻2021年全年。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分管领导履行直接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指导。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抓好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用好用活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宣传栏等载体,大力宣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范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