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93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新锂想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大会直播。机关人员集中观看,研究院和一线人员通过手机端自行观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管理人员、群众职工等累计超100人观看大会直播。

640.webp.jpg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要求: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640.webp (1).jpg

在集体观看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同志带头分享观后感,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深刻领悟讲话精神,提升思想境界,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全面宣传学习。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深入宣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覆盖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职工。三是要践行学以致用。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走在“急难险重”任务最前线,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打造锂电产业链宏伟目标不懈努力,努力为蜀道征程和“百年路桥”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新锂想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深受鼓舞,内心热血澎湃。纷纷表示,伟大的党赋予我们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们力量。当党需要、祖国需要、人民需要,我们将一如既往,矢志向前,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