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856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深入群众办实事  真抓实干开新局

7月6日,新锂想公司党委组织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议再次宣贯了《四川新锂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来,公司持续致力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并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员工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从员工职业成长的“导师带徒”到员工成长的系统培训,从员工收获成长的职级晋升机制完善到员工收获成功的薪酬体制完善,从员工“吃得好”的食堂“菜谱优化”到员工“住得好”的宿舍大改造,从解决“出行难”的交通车安排到解决“扎下根”的职工公寓规划建造,从妇女、儿童、退役军人等的常态慰问到“四季送”、节假日慰问的“普惠工程”,从改善研究院食堂环境到新办公楼环境装修,从打造职工书屋到建设职工之家……

640.webp (1).jpg

 向中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支部、各部门要深入思、认真谋、务实干,深刻领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意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工作任务。

二是要列出工作台账。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列出“我办群众实事”清单,做到所办实事与群众所需相一致,明确时间节点,完成进度,以抓铁留痕的精神,出台完善更加符合广大群众职工诉求意愿的举措和方案。

三是要强化监督机制。纪检部门要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采取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监督,对“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进行监督指导,确保所办实事形成实效,构建内顺外和的良好氛围,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