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党委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950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防汛冲锋我在前  排除隐患保平安

近日,四川遂宁射洪地区连续暴雨造成公司厂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为确保厂区生产不受影响,预防和处理突发状况。7月16日上午,公司党委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突击队”深入厂区一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针对积水区域开展疏通积水和清理工作。“党员突击队”对厂区靠近山体一侧排水沟、厂区内下水管道入口附近堆积的淤泥进行了清理,确保排除因连续降雨给公司生产带来的安全隐患。

640.webp.jpg

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鲜红的党旗飘扬,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党员突击队”大力弘扬“敬业、务实、创新、争先”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为中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和突击任务中带头学习强素质、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创新争一流、带头服务比贡献,冲锋在前,影响和带动身边干部群众,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640.webp (1).jpg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