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2021年四季度党建暨纪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840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建暨纪检工作提档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12月2日,公司召开四季度党建暨纪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向中林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兼职党务工作者,党群工作办公室、纪检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_MG_8722_副本.jpg

会上,向中林同志再次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党建工作汇报,党群工作办公室、纪检办公室对四季度党建、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总结讲话中,向中林同志强调:一是要持续抓紧思想政治建设。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四史”学习,督促党员用好“学习强国”“蜀道轻学堂”等资源,系统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抓紧做好全年工作梳理。要严格年初党建工作安排和支部考核要求,认真梳理全年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四季度收尾工作,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主动作有创新”。三是要抓紧做好全年工作总结。要系统全面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总结经验和亮点,分析不足,要重点比对上一年度存在的问题是否得到有效解决,要结合2022年全国态势和支部实际,仔细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四是要抓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从业、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守住底线,行稳致远。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