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加强学习充能 夯实锂想根基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594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加强学习充能 夯实锂想根基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践行新锂想文化,将新锂想文化贯穿于生产经营管理、发展建设中,使企业文化外化于行、固化于制、美化于象,落到实处。1月19日至20日公司分3场举行员工“应知应会”综合考试,201名员工参加,参与率达100%。此次考试内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党章党规、党风廉政教育、安全生产以及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

图片1_副本.jpg

在考试动员会上,党委书记向中林作出强调:一是要本着“以考促学,考中带学”的宗旨,建立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员工对自身工作短板的认识和理解,开展针对性的培训考核,让全体员工跳出舒适圈,时刻保持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努力提升“两个专业化”(即锂电行业专业化、工作领域专业化)的能力,通过学以致用、以学促做的方式成为自身工作领域的先行者,为创建智能型、创新型、学习型企业迈出坚实的一步。

稿件来源:安全环保部  宣传员:何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