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与西藏亿纬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924 发布者:办公室

4月26日,公司所属新锂想公司与西藏亿纬控股在广东惠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川路桥党委副书记、股份副董事长、总经理甘洪,四川路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胡元华,西藏亿纬控股股东刘金成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新锂想公司董事长杜刚、西藏亿纬控股执行董事骆锦红代表双方签约。

640.png

签约仪式上,刘金成对甘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以及行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国家加大了对新能源产业的支持力度,以锂电为代表的新能源将会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给行业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促进共同发展。

甘洪对四川路桥发展历史、产业布局以及近年来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新锂想公司是四川路桥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储能应用、材料采购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推动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西藏亿纬控股公司、新锂想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