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改革动态|新锂想公司举行中层管理岗位竞聘面试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975 发布者:办公室

深化人事改革  优化选用机制

为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发企业活力,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立科学的选人用人机制。2021年11月24日晚上18:00,公司在二会议室举行了中层管理岗位竞聘面试。

QQ截图20211126142802.jpg

此次竞聘,公司通过谈话调研,了解中层管理人员职业发展定位和岗位工作意愿,采取自愿报名、逐个审查的方式进行;参与部门14个,竞聘岗位17个。为确保竞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由领导班子成员组成了竞聘选聘组。同时,公司纪检人员负责对本次竞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竞聘工作规范公正。

640.webp.jpg

竞聘现场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顺序,以“陈述+提问”形式进行,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工作设想等;面试评委根据面试情况进行提问。面试评委根据竞聘人员面试现场表现、工作设想合理性、专业管理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团队建设能力、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和人岗适配度等因素综合评分,竞聘人员最终得分按评委面试评分的平均分确定,由竞聘选聘组统筹提出各岗位任用人选建议。

640.webp.jpg

竞聘面试结束后,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同志对此次竞聘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竞聘上岗有利于增强干部选拔的科学性,有利于调动干部的创造性,有利于激发公司内部活力,也是适应全面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的需要,竞争机制,让“能干事者有平台,干成事者有舞台”。他要求公司人力资源部要尽快建立竞聘上岗工作机制,让竞聘上岗工作常态化。

供稿: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