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射洪市人民法院在新锂想公司组织召开企业合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503 发布者:办公室

齐心优化营商环境  携手共推合规建设

6月1日,射洪市人民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勇带领射洪市合规调研组莅临公司开展合规建设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岳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小平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640.jpg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正极材料项目一期产线生产和正极材料项目二期设备安装情况,通过岳波同志的讲解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企业理念、经营模式、发展前景等情况。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新锂想公司合规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新锂想公司合规建设做交流探讨。

640 (1).jpg

白勇同志充分肯定了新锂想公司在合规建设中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白勇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合规,现阶段是公司发展的黄金时代同时也是合规风险的高发时代。二是要持续推进法人治理结构现代化建设,将合规管理制度落实到公司经营中,规范公司决策、经营行为,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运行。三是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承担国有企业的担当,从引进培养人才、成立相关机构、清理完善制度方面推进合规建设,为全市推广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操作的成熟经验。

梁萍同志对射洪市政府相关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表示感谢,她提出新锂想公司在正极材料、前驱体等锂电项目的建设和生产的同时,将紧抓合规建设这条生命线,将合规建设的端口放在企业生产经营的起点,持续开展合规建设,推动公司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

射洪市人民检察院、射洪市纪委监委、射洪市司法局、射洪市工商联、射洪市经济科技局、射洪市公安局、射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射洪市税务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