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人才引进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2061 发布者:人力资源部

人才兴则企业兴,人才强则企业强。2022年6月9日上午,公司李敬、李伟、何冬林3名博士参加了遂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会议发布了遂宁市第二批“金荷花”领军人才和首批“遂宁市杰出人才团队、领军型企业团队、领军型创新团队”项目。作为第二批“金荷花”领军人才李伟、何冬林,和“高性能高镍三元正极材料的研发及应用示范”团队代表李敬获得荣誉奖牌和证书。

640.png

640 (1).png

640 (2).png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把人才工作作为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党管人才不动摇、人才强企不放松的良好态势;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建平台、搭舞台等有效途径,多措并举育才、不拘一格选人才,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截止目前公司博士6名,硕士20余名,获得“金荷花”领军人才4名,引进“天府学者”1名。

供稿: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