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喜报!新锂想公司成功入选 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392 发布者: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了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审核,在经过地方推荐、专家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后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3〕272号),新锂想公司成功入选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认定需要同时满足专、精、特、新、链、品六个方面的指标,是集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四个方面为一体的高质量企业。公司将继续坚定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脚踏实地、戒急戒躁,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生产经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