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新锂想公司纪委赴双流锂电研究院开展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999 发布者:纪检办公室

深入调研促发展  严明监督强作风

4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率领纪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双流锂电研究院职工作风纪律、办公环境卫生、库房物资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突击检查。

640.png

梁萍同志一行深入锂电研究院厂区3个生产车间、2个库房、14个科研实验室以及职工食堂、办公环境,详细查看了生产车间产线设备、原材料和物资管理情况,着重对原科能公司以实物入股的原材料、危化品与废旧物资、退换货产品、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管理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对职工的行为规范、工作作风、餐饮浪费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梁萍同志组织双流锂电研究院在岗职工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640 (1).png

座谈会上,检查组成员围绕职工工作纪律、办公环境卫生、库房物资管理、安全管理这四个方面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随后双流锂电研究院职工就公司发展状况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个人工作感言,梁萍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并就职工关注的公司工作流程优化、业务培训、员工晋升成长平台、薪酬待遇、食堂管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梁萍同志肯定了大家为公司科研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工作,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

一要问题整改抓落实。研究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落实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并以此为契机,从源头上找准问题根源,切实做到标本兼治。

二要严明纪律守规矩。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去推动落实工作,抓制度,守规矩,走程序。公司作为新成立公司,各项制度都在不断完善中,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看待研究院面临的外部环境因素,摆脱“等、靠、要”思想,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内外互动工作格局,提高工作质效。

三要坚定信心抓科研。要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坚定信念,大家要齐心协力、克服暂时困难,专注本职,专心科研。要正确认识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重要内在关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优秀的能力素质、踏实的实干作风做出科研成绩。

公司纪委将根据此次检查与职工反映情况,收集整理好各项意见建议,作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立足点,着力解决职工反馈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有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宣传员:张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