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780 发布者:纪检办公室

强学习 明思路 抓举措 促提升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9月6日,新锂想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向中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岳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小平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含总助级)、纪检办全体成员共计24人参加会议。

640 (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等中央文件精神,宣贯传达了《关于坚决贯彻落实好成都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蜀道集团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紧急通知》《关于印发<四川蜀道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等2项制度的通知》等上级文件;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考核结果、2022年1-8月会风会纪执行情况、集中观看四川路桥警示教育片《深渊》,并对党员干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提醒。

640 (3).jpg

会上还重点宣贯了四川路桥《关于印发<四川路桥招标工作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深化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杜刚同志对近期疫情防控监督、公司招标工作专项整治、廉洁风险防控等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重视疫情防控,强化安全意识。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监管,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二是加强制度宣贯,促进规范管理。各部门要将制度学习纳入部门常态化教育培训中,实现日常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协同推动公司生产经营高效运转。

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强化担当作为。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好完成公司纪委安排部署工作内容,落实好本次四川路桥招标专项整治工作,廉洁风险点梳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实效。

四是严明纪律规矩,过好中秋“廉节”。各位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条规定实施细则,严格落实各地疫情防控措施,恪守纪律规矩底线,严防“节日腐败”。

供稿:纪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