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工会主席梁萍赴双流锂电研究院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136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学史力行促发展 尽心尽责办实事

4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率领工会等相关人员到双流锂电研究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听取员工心声,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640.png

梁主席首先深入锂电研究院厂区3个生产车间、2个库房、14个科研实验室以及职工食堂、办公室,详细查看了生产车间产线设备、原材料和物资管理以及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对职工的行为规范、工作作风、餐饮浪费等情况进行检查,随后组织双流锂电研究院在岗职工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640 (1).png

座谈会上,梁主席围绕职工的“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听取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部分职工就公司发展状况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个人工作感言,梁主席认真听取发言并就职工关注的公司工作流程优化、业务培训、员工晋升成长平台、薪酬待遇、食堂管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合理化建议进行了收集。梁主席强调:作为新成立公司,各项制度都在不断完善中,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看待研究院面临的外部环境因素,摆脱“等、靠、要”思想,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内外互动工作格局,提高工作质效。要坚定信心抓科研,要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坚定信念,大家要齐心协力、克服暂时困难,专注本职,专心科研。要正确认识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重要内在关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优秀的能力素质、踏实的实干作风做出科研成绩。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王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