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喜报!新锂想公司荣获“涪江流域首届创客大赛 暨遂宁市第七届创客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99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携手创建涪江新生态  展现锂想青年新作为

10月19日,由遂宁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遂宁市科技局、重庆市潼南区科技局及铜梁区科技局、合川区科技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涪江流域首届创客大赛暨遂宁市第七届创客大赛颁奖典礼在遂宁市东旭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新锂想公司参赛项目“五万吨/年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荣获高新技术组二等奖。

640.webp.jpg

本次创客大赛是遂宁市围绕“双创”主线,聚焦服务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涪江流域创新创业活力,弘扬创业文化,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新引擎。大赛吸引了遂宁市及成都、重庆等地的413个项目参赛,项目涵盖了互联网及数字经济、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生活服务及新材料等各个行业。新锂想公司委派锂电研究院工程师魏兴权以“五万吨/年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为作品参加本次比赛,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初赛,复赛等层层选拔,历时两个月,在413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并在总决赛中荣获高新技术组二等奖,荣获奖金2万元。

640.webp (1).jpg

自新锂想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融入打造遂宁“世界锂都”,射洪“世界锂都核心区”金字招牌,四川路桥转型升级排头兵为目标,坚持以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作为突破口,强力推进产品研发和技术积累,团结带领科研技术青年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效大赛,屡获全国、省级、市级各项大赛奖项,在川渝地区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有效宣传了产品和形象,为公司科研项目申报和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