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新锂想公司工会开展“‘五’动心情 清爽‘一’夏”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14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弘扬新时期劳动精神 展示主力军时代风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迎接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职工的归属感,体现公司对全体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充分展现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不断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4月25日,新锂想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到射洪市螺湖半岛开展“‘五’动心情 清爽‘一’夏”户外拓展活动。

 

640.webp.jpg


公司基建负责人苟小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到场致辞,他号召全体职工要立足当下,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用劳动和奋斗建功立业,不负韶华。同时,他还对本次户外拓展培训活动浓厚的氛围以及大家饱满的精气神给予了赞扬,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为全体职工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参与活动的职工随机进行了分组,并取名“锂想队”、“飞跃队”、“绿光队”、“王者队”、“战狼队”、“无敌队”,为开启全天的友谊合作与团队比拼建好组织。

640.webp (1).jpg

9时30分,活动在“破冰之旅”项目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帷幕,队员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圈,然后将双手搭在前面一位队员的肩上,按照口令按摩前一位队员的脸部、头部、肩部、腰部,然后后转重复动作,回报为自己服务的小伙伴,拓展训练现场欢呼声、加油声四起。小小的趣味活动,不仅放松了彼此的心情,更直接拉近了职工间的心理距离,培训教练幽默、风趣的言语表达,也给活动的开场增添了几分轻松、愉快的气氛。

640.webp (2).jpg

活动项目以团队精神为引领,借助鼓动人心、争分多秒等一系列精心设计,带领大家体验了拓展训练的乐趣与魅力。队员们全情投入到每个训练项目里,在团队竞赛中协同配合,亲密无间。通过一次次的挑战和考验,队员们不断的突破自我潜能,不仅提高了信息沟通、逻辑思考和执行能力,顺利地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同时还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信任、理解和配合,让平日工作带来的压力和紧张一扫而空。

下午14时,疯狂毛毛虫、雷阵比拼团队的协作能力,六支参赛队伍的队长分别领取一条毛毛虫,各自率领参赛队伍的队员们相互协作沟通,你追我赶,竞相赶超,合力完成了挑战任务,让大家真正融入进了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大家庭的氛围当中。

活动在《朋友》合唱中被推向最后的高潮,队长和教练分别对活动过程和细节进行了整理和总结,参训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受益匪浅,一定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突破自我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用有限的青春,创造无限的价值。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参与活动的职工都显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都能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精神面貌参加到每一个项目中来,大家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鼓励支持、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同时也磨炼了自己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让大家在绿水青山的自然环境中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为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合作,不断提升效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王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