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1336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新锂想公司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新锂想公司在绿然酒店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建党历史、凝聚时代精神,表彰先进典型,激发奋斗热情。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受表彰人员,以及部门员工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fa28a4b4c4a1ac435e984ed000c16cf_副本.jpg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与会人员装严肃立,拉开了大会序幕。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同志永守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b24a42b53a6ba6cb5d76d6197bfe817_副本.jpg

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同志发表讲话,回顾了建党99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公司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新锂想人立足当前、履职尽责、共谋发展,他指出,要围绕中心,肩负使命,把工作着力点要放在党要管党的原则上,把工作关键点要放在班子建设的加强上,把工作落脚点要放在组织作用的发挥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把握大局,尽心尽责,心系职责,心系企业,心系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规范意识和大局意识、廉洁意识和表率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凝心聚力和率先垂范作用;要立足岗位,牢记宗旨,加强学习,坚定信念,适应形势,提高素质,身体力行,奉献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要周密部署,协调推进,全面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锂电研究院院长岳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罗加胜、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小平分别宣读了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 3个先进集体、4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先进生产(工作)者、4名工会积极分子分获表彰。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念,继承和弘扬“攻坚克难 甘于奉献 勇于创新”的新时代路桥精神,紧密团结在公司领导班子周围,凝聚工作合力,要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力争正极材料项目顺利投产稳定运行,前驱体项目如期动工高效推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最后,与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党恩、颂党情,会议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7172c971d1d608519863dcca9ba31fd_副本.jpg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范姝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