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四川新锂想公司开展2020年“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1220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双拥送关爱  齐心追锂想

——四川新锂想公司开展2020年“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军人,钢铁的城墙,和平的保障,我们最可爱的人,中华民族永远不屈的脊梁。7月30日,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公司组织退役、转业军人员工开展了“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同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加胜出席本次座谈会。

c3808aa59f66bd47263c92bb700c2b3_副本.jpg

座谈会上,退役、转业军人一一介绍了自己在军队服役的时长、地点、兵种以及部队等相关情况,畅谈军旅生涯的苦与乐,分享付出和收获,梦回连营,回味青春与汗水。罗书记代表公司工会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指出,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退伍、转业军人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传承军人优良作风,本着“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充分展示军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带动周围同事,共同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向书记代表公司党委、代表公司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并希望通过他们转达公司对军属的感谢和问候。对他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敢打硬仗,把军人的优良品质融入到公司创业阶段的各项工作中去;三是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习惯,要把军人的执行力践行到工作中,要加强业务学习、技能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要积极主动向组织汇报个人相关情况,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要及时汇报,组织会给予帮助,共渡难关。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王兰兰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