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121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武装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1月11日,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部门负责人共计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要求等13个文件。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主持会议。

QQ截图20210115114720.jpg

此次学习会议设置了讨论发言环节,各中心组成员就本次学习的文件内容以及如何扎实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指出,在2021年开篇之际,要抢抓紧抓国家各项战略部署和重大政策机遇,疫情形势不容小觑,要积极主动执行国家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头;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不断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建强人才队伍,以全新面貌迎接新挑战开辟新征程。

会上,向中林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中全会精神,以会议精神指引公司发展方向,不断充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内容。二是要筑牢发展根基,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国家与行业对于安全、环保以及质量方面的要求落到实处,融入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去。三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的建设融入到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中去,切实发挥党建的带头领导作用,做到反腐工作常态化,保持党员干部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通过本次学习会议,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中央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为助推公司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范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