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四川新锂想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艰苦奋斗勇于开创锂想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1017 发布者:第二党支部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全国人民2020年奋进历程,总结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成果,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1月28日,新锂想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艰苦奋斗,勇于开创锂想未来”  主题党日活动。

1125410025_15777912280511n.jpg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群众代表集中观看了《习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视频。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为新一年的拼搏奋斗注入不竭动力。

QQ截图20210128113255.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旎新,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足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劲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迎接2021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公司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圈建设和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