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四川新锂想公司召开新闻宣传通讯队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113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加强宣传队伍建设 助推公司高速发展

为健全新闻宣传工作组织网络,及时、全面、准确地反映公司工作动态,逐步建立“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大宣传格局,推动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日,公司召开新闻宣传通讯队伍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和新闻宣传通讯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jpg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管理办法(试行)》和《新锂想》内刊策划方案。大家踊跃发言,为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为新闻宣传通讯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640.webp.jpg

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在讲话中高屋建瓴地强调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新闻宣传工作不仅可以展示本部门工作,更是扩大公司社会影响、提升企业形象的重要途径。并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工作方针。二是充分认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担负起新闻宣传工作主体责任,要将新闻宣传工作作为重要工作内容,积极开展好新闻宣传工作。三是创新载体,讲好“锂想故事”。新闻宣传工作要善于利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各类新媒体,及时传达党的方针政策、反映职工群众意愿、宣传先进典型等,形成新的舆论格局、话语体系和传播优势,构建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新格局。四是全面提升通讯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广大通讯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和新闻业务知识学习,多听多记多写多练,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勇于改进创新,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

此次会议是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一个新开端,也是一个新台阶。我们相信,在大家的不断付出和努力下,会把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更好,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