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书记送春联,牛年犇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1145 发布者:第一党支部

年关将近,年味更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全体党员切实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气息,2月4日,第一党支部开展“书记送春联,牛年犇幸福”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写春联、写福字,为大家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640.webp.jpg

活动现场“暖意浓浓”,党员们铺纸蘸墨,不断挥动手中之笔,各种字体尽显神韵,饱含吉祥、喜庆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岁月逢春花遍地,人民有党志登天”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建党100周年由衷的喜悦,“攻坚克难甘奋斗,勇于胜利创锂想”充分表达了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努力打造锂电产业链的奋斗激情。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个个红彤彤的“福”字,映衬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此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承着中华传统文化,讴歌新时代发展变化,抒发着对新一年的期望和憧憬,增强了党员干部文化认同感,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