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四川新锂想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多一个雷锋,多一份关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1058 发布者:第一党支部

在第58个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3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在厂区开展“多一个雷锋,多一份关爱”主题党日活动,以美化环境,健康向上为主题,帮助全体成员树立“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

图片1.jpg

虽说已是初春,但寒风依然凌冽,却无法阻挡同志们参与活动的似火热情,活动中,全体成员互相配合,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对厂区二期预留地及厂区大门附近的烟头、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清除。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美化环境、关爱自然、弘扬雷锋精神的体现,也是厂区建设的身体力行,更是“履行党员义务,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实践。支部书记邹文锋表示希望大家以雷锋精神为激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雷锋为标杆,让雷锋精神永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