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92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夯实党建根基 凝聚发展动力

为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7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党群工作办公室、纪检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640.webp.jpg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亮点进行了总结,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会议部署了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会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周智勇同志就党员发展业务进行了实操培训。

在总结讲话中,向中林同志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要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中吸取强大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进而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二是要进一步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党支部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了解职工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做好台账清单。支部不能解决的要及时上报党委,党委集中统一按照业务属性和领导分管领域有序推进和解决,进一步为职工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凝聚力,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三是要进一步有序推进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党群工作办公室要牵头组织好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重要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根据全年党建工作统一安排,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积极激发党委、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四个作用”发挥,凝心聚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