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117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为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3日,新锂想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共计50余人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以及在家领导班子参加观影活动。

640.webp.jpg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建国初期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悲壮历史。那时,天寒地冻、缺衣少食、装备简陋,在极端恶劣天气下,先辈们依然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不惜以牺牲自我为代价换取战友们的生命及战争的胜利。生动再现抗美援朝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爱国主义英雄气概。

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观看影片,无数个让人感动落泪的镜头。剧中战士的一句:“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代就不用再打了”,让在座党员干部热泪盈眶。我们中华民族儿女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先辈,才能顺利地过上如今的幸福生活。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刻铭记历史,坚定“锂”想信念,要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百年路桥”和蜀道新征程的建设中去,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奉献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