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80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2月24日,新锂想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国资委、蜀道集团党委以及路桥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进行全方位的总结与概括,研究部署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安排。公司领导、各支部书记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 (2).jp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公司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蜀道集团党委及路桥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得到充分的淬炼,政治教育成果有了质的提升。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得到进一步强化,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宏伟目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640 (1).jpg

杜刚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一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坚持“自主学、集中学、引领学、体验学、创新学”同步发力,围绕党史学习主题开展群众性教育,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营造全员参与、广泛宣传的浓厚氛围。三是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重点聚焦公司职工、困难群众等群体,广泛听取来自一线的“声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四是学用结合、见行见效。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群众队伍要更加团结,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