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党委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70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追寻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1日下午,新锂想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干部共计30余人前往射洪市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640.jpg

在烈士陵园,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了解革命烈士为党为国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先烈们鞠躬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敬献鲜花,向长眠于地下烈士鞠躬默哀,表达哀思和崇敬之情。

640 (1).jpg

铭记历史,方可不负未来。让我们在清明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新时代路桥精神为指引,积极主动作为,奋力攻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在蜀道集团和四川路桥转型升级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蜀道新征程和“百年路桥”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