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建暨纪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882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3月29日,新锂想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建暨纪检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党群工作办公室、纪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640.jpg

会议通报了《四川路桥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情况整改通知单》,针对2021年度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整改工作,并最终形成《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整改的方案》。会议宣贯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排部署了2021年述责述廉工作事宜,会议就本年度中层干部廉政档案更新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公司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党务实操(党员发展)培训。

640 (1).jpg

会上,杜刚同志充分肯定了公司第一季度党建及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就二季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党建工作业务部门要加强对相关岗位人员的培养,不断扎实基础工作。二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营造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氛围,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党史学习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的创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重视新能源背景下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用公司品牌擦亮四川路桥的金字招牌。四是要重视人才库的创建工作。人才库应根据人才所属专业类别进行设置,按照人才学历、素养等不同的条件建立相应梯队。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