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80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党建引领把方向 凝心聚力促发展

3月31日,新锂想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国有企业瘦身健体专题推进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细则》,传达了彭清华在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四川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会议。

640.jpg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对本次会议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

640 (1).jpg

杜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坚决执行中央各项工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不断夯实责任和传导压力,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持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从严从紧”总体工作要求和上级统一部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这场战争。三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对标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突出抓好“快、实、细、严”四个关键点,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加快工作节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底线,严守制度规定,争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锂电行业铁军的排头兵,切实把工作精力和重心放在干实事抓落实上,全力抓好正极材料二期项目、前驱体项目的建设投产工作。

会议要求,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公司管理中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锂电行业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