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遂宁市生态环境局与新锂想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840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管理 助力锂电产业健康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助力锂电产业健康发展。2022年5月12日遂宁市生态环境局与新锂想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遂宁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队长涂笨一行深入公司正极材料厂区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640.jpg

在锂电正极材料1号生产车间现场,涂笨同志一行详细听取了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技术质量部经理王俊安关于公司情况简介、主要产品、生产工艺、污染物排放类型、环保治理工作机制、环保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涂笨同志一行深入了生产车间一线,详细的了解了生产设备运行情况、固体废弃物处理、安全标识标牌等相关情况,并就现场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640 (1).jpg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就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通过开展共建活动达到双方优势互补、互促互进的目的。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基建负责人陈永领学了《遂宁建设“世界锂都”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一致认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做优做强锂电产业发展。抓好遂宁打造“世界锂都”机遇期,乘势而上,大干快干,为筑“三城” 兴“三都” 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奉献智慧和力量。

640 (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党建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融合联动、双向促进,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实践课。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强化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做精做细锂电产业安全生产管理,对标一流企业,为蜀道新征程和“百年路桥”实现跨越发展贡献“锂”想力量。

640 (3).jpg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