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党委会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111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6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公司其他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带领全省人民齐头迈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辉煌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系统阐明了新时代四川发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充分彰显了省委“讲政治”的鲜明立场、“抓发展”的使命担当、“惠民生”的孜孜追求、“保安全”的底线思维,报告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凝聚合力、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学深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胸怀“国之大者”、把握“省之大事”、谋划“企业大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地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落到实处。公司是新材料集团重要组成部分,要努力争当四川路桥和蜀道集团公转型升级的主力军、排头兵,要强化宏观意识,立足企业实际,科学统筹推进,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转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抓出实效,千方百计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学习贯彻。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大会精神作为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并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必学课程。二是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将正极材料项目经营好,将前驱体项目建设好是我们全年最重要的任务,所有工作都要围绕这两个工作为中心展开,做好市场拓展、产品优化、工程建设质量等相关工作。三是要毫不懈怠狠抓安全生产。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加强安全宣传、培训,做好安全大检查安全应急演练,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比对问题点进行逐一整改,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整体安全。四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各级政府关于防疫相关要求,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督促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五是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要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坚守政治方向、保持理论清醒、严守政治规矩,要做好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持续加强内部风险防控,做实做细常态性专题检查。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