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联合盛通公司锂电项目部开展“沉浸式”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949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6月21日,新锂想公司联合盛通公司锂电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等50余人前往蓬溪县旷继勋纪念馆开展“沉浸式”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带领党员干部在旷继勋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旷继勋纪念馆和廉洁教育基地。

640.jpg

旷继勋,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工农红军高级指挥员。他始终以维护工农阶级的利益为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至死坚守“为穷人买斗笠”的誓言,通过纪念馆展陈列的图片、物品,全面了解了旷继勋烈士成长历程和生平事迹,认识到发动蓬溪起义,成立苏维埃政权的背景历程以及历史意义。旷继勋烈士1916年入川当兵,历任旧军队的连长、营长、团长、旅长,192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出任过红6军、红4军、红25军等多个红军军长,还担任过川陕省临时革命委员会主席等重要职务。旷继勋烈士用短暂的生命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国家强盛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640 (1).jpg

此次“沉浸式”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旷继勋同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学习了旷继勋烈士那种坚定信念、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体会了革命先辈“天下为公”的伟大革命情怀,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挥吃苦耐劳、敢于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