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党委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1029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近日,新锂想公司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关于推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论述,还学习了《中共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中共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中共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四川蜀道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2022年版)》等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会议。

640.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面抓好落实,进一步激发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进一步丰富完善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和政策举措,在新征程上更好服务治蜀兴川新事业,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40 (1).jpg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杜刚同志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雅安6.1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对“三农”工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对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对生态环境保护、对坚定文化自信、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要求,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公司各项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二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实际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和推进措施,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把“碳中和”作为战略牵引,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三是做好精神落地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工作、承担一己责任、贡献一己力量,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持续以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双重任务为工作中心,持续强化“产供销”能力,持续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安全生产、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疫情防控等工作。四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全面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