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公司举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2181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夯实安全责任 提升管理水平

--四川新锂想公司举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培训会议

2020年4月22日上午,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绿然大酒店会议室(交流厅)举办了 2020 年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培训会议。公司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副总经理岳波、纪委书记罗加胜、财务总监王小平、副总经理李敬、基建负责人苟小勇、公司中层干部、各部门射洪在岗人员共计 80 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苟小勇主持,特邀西南科技大学王永强教授进行授课。

杜刚董事长在培训会上强调,公司上下要通过此次培训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监管,实现清单化管理;严格安全考核,确保安全生产。苟小勇同志对本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阐述,明确了培训要求并严肃培训纪律。

_MG_8696_副本.jpg

王永强教授通过“每年一次”、“三个和尚没水吃”等漫画为开篇,结合公司实际,形象生动的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一是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管生产必须同时管安全”的原则,明确各级负责人员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章程制度。二是明确企业的各级领导,各职能管理部门,各级管理人员,各工作岗位的安全生产职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是结合公司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讲解了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具体实施办法。

_MG_8705_副本.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明确了全员的安全生产责任,促进了公司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落实,为公司安全建设和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安全环保部  文字:何峻吉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