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公司董事长杜刚视察指导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年产10000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3507 发布者:办公室

全力以赴抢进度  凝心聚力保工期

——四川新锂想公司董事长杜刚视察指导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年产10000吨)建设工作

2020年5月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视察指导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年产10000吨)建设工作,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罗加胜、副总经理李敬、项目现场代表苟小勇,公司安全环保部、生产制造二部、基建管理办公室及项目各建设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_MG_9153_副本.jpg

杜刚同志一行进入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现场,全面查看了三元正极材料一、二号厂房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设备安装进度,听取了智能粉体集成商常州百利公司现场负责人的工作报告。杜刚同志要求,百利公司要加快组织协调设备安装工作,抢抓工期、精准施工,确保今年6月底起各生产线陆续调试投产。新锂想公司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全力推进水、电、气等必要生产要素的建设进度。扩大作业面,加快立库室内装饰相关工作,尽早投入使用;加快完成TJI、TJ2标段工程施工的收尾及公辅设施的建设工作,为项目投产奠定坚实基础。

_MG_9155_副本.jpg

杜刚同志指出,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建设工程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参建单位、设备安装单位、新锂想公司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坚持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紧抓项目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全力为下半年投产做好工作准备。

稿件来源:办公室  文字:周智勇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