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锂电万里行考察团莅临四川新锂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2037 发布者:办公室

谋求精准深度合作 助力行业融合发展

——锂电万里行考察团莅临四川新锂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20日,SMM新能源事业部总王甜、SMM相关工作人员及20余家锂电上下游企业代表组成的锂电万里行考察团莅临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新锂想公司研究院博士李伟、市场营销部负责人杨洪铭等人陪同调研。

IMG_0799_副本.jpg

考察团前往公司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参观了厂房,了解了公司在正极材料、前驱体、负极材料、动力电池回收等项目的规划布局。随后在绿然酒店交流厅举行交流座谈会,听取了李伟关于新锂想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系列和技术团队等情况的介绍,就新锂想公司的发展状态、产能投放以及三元材料成本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举行了“乘风破浪之锂电万里行”授牌仪式。

IMG_0794_副本.jpg

中南大学胡国荣教授提出,目前锂电行业竞争异常激烈,正极材料企业需要朝规模化方向发展,四川新锂想有四川铁投和四川路桥强大的国企背景作为支撑,实力雄厚。建议新锂想一要在做好正极材料的同时,抓住机会做好行业的上下游布局,尤其是上游的矿产资源布局,创造更大盈利空间。二要往高端6789系产品发展,发挥好国内一流生产设备的优势。

IMG_0806_副本.jpg

经过此次考察,锂电行业上下游企业对新锂想公司的产品、技术、发展情况等各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行业知名度,同时公司对锂行业的市场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谋求与各相关企业的深度精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 同推动中国锂产业的发展。

稿件来源:办公室  宣传员:邓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