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2671 发布者:办公室

放眼长远谋划  厚植发展动力  

全力推动公司在锂电行业中实现新突破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2021年2月3日上午,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射洪经开区管委会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铁投集团和路桥集团工作会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主持,四川路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胡元华,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岳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路桥资管部相关同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640.webp (4).jpg

会上,胡元华同志对公司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21年工作部署和“十四五”发展思路表示赞成,要求新锂想公司坚定锂电产业发展信心,做好以正极材料为支撑的产业链;科学谋划产业链布局和生产经营布局,全面推进正极材料项目二期、前驱体项目一期的建设进度;夯实技术基础,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联系,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开展研发工作;强化经营管理,多举措推进降本增效工作,努力实现向“品牌、质量、效益型”的企业转变。

640.webp (5).jpg

杜刚同志作了题为《放眼长远谋划  厚植发展动能  全力推动公司在锂电行业中实现新突破》的讲话。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公司实现管理提升、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将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生产经营与项目建设并肩前进,市场开拓与产品开发有机转换,品质管理与成本管控紧密联系,机制优化与技术创新相互契合。他强调,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铁投集团和四川路桥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持续推动公司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奋勇前进,建设具有路桥特色的锂电品牌。

640.webp (6).jpg

岳波同志作了题为《持之以恒  力争上游  为推动公司实现新突破而奋力开拓》的工作报告,从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综合管理、党的建设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公司2020年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公司将继续按照铁投集团和四川路桥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和项目落地,加快形成“资源再生-前驱体-正/负极材料”的锂电材料产业链,致力成为锂电行业一流企业。

640.webp (7).jpg

会议号召,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凝聚力量,坚定信仰、勇于担当,走出新锂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助推四川路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贡献新的力量。

稿件来源:办公室  宣传员:邓志强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