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公司开展2021年“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1646 发布者:办公室

从严从细抓安全  高质高效促生产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和铁投集团、四川路桥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2021年2月4日,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带领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组成的检查组,开展对全厂区范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1_副本.png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三元正极材料生产车间及办公区、空压站、循环水站、110KV变配电站、综合库房等生产单元的安全设施,听取了责任部门关于日常安全管理的汇报,发现了基础建设存在瑕疵、生产管理不够规范、车间办公区和生产区清洁卫生较差、设备管理不够优化等问题。

图片2_副本.jpg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杜刚同志当即召开现场会进行再部署、再要求:一是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必须立即整改,消除监管盲区,堵塞安全漏洞;二是下功夫严抓细节管控,比干劲提高管理水平;三是总结生产管理经验,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四是操作人员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严禁违章作业,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五是制定“春节”期间值班表,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六是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员外出管控。

2021年是“十四五”开篇之年,也是公司全面投入生产的一年,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坚持把安全保障挺在生产前,明确公司“从严从细管安全,齐抓共管促生产”的安全生产基调,为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持续向好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稿件来源:安全环保部  宣传员:何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