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积极推动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2012 发布者:办公室

人勤春来早  扬鞭再奋蹄

——新锂想公司积极推动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余寒渐消,大地春回。2021年2月18日,新锂想公司迎来了2021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公司全员返岗,前驱体项目一期场平处治现场热火朝天,正极材料项目一期车间复产相应工作有序推进。作为地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公司复工复产工作得到了四川射洪经开区的高度重视。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一行现场汇报了公司复工复产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陪同前往正极材料项目一期车间和前驱体项目一期现场,对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文加武及有关部门同志,公司副总经理李敬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图片1_副本.jpg

陈学同志实地查看了正极材料项目一期车间各产线设备运行情况,在前驱体项目一期现场了解了场平处治的进度和急需解决的困难。他表示,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要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及时为企业的建设发展排忧解难。新锂想公司锂电项目是射洪市重点工程,要全力以赴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提升发展动能,为全市锂电项目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2_副本.jpg

杜刚同志在检查中强调,公司全体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地方党委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及时收心回位,戒除节后浮躁心理,抢抓时间,全面开展正极材料项目一期车间生产和前驱体项目一期场平处治工作,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为生产建设做好保障。

检查中,陈学同志代表四川射洪经开区对公司一线员工进行了看望慰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射洪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稿件来源:办公室  宣传员:邓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