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环保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588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强化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环保防线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管理工作,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有效消除各类安全、环保隐患,确保广大职工安全过节。4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带领专项检查组,对正极材料生产厂区、前驱体施工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环保及食堂、宿舍消防专项检查。

640.webp.jpg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生产部门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及值班情况,现场查看了三元正极材料生产厂区、前驱体施工现场、食堂、宿舍等场所安全环保情况。同时,对现场存在的施工管理不到位、更衣室卫生状况不佳、车间设备灰尘沉积等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立即做出布置,定人、定时间、定要求、定措施,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如何解决进一步明确,要求车间安全环保管理做到常态化、规范化,全面做好2021年安全、环保工作和高效、高质量生产准备工作。

640.webp (1).jpg

为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向中林同志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责任,抓好安全风险管控,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措施,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安全环保管理工作。二要切实加强动态监管职责,落实安全环保检查,坚决把安全、环保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要严格值班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应对突发事件工作,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供稿:安全环保部  宣传员:马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