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传达贯彻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3065 发布者:办公室

新使命呼唤担当  新征程催人奋进

2021年6月1日,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传达贯彻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主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640.webp.jpg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敬传达学习了李刚副省长在5月26日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传达学习了黄强省长在5月28日蜀道集团揭牌活动上的讲话精神;杜刚同志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5月28日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四川路桥贯彻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精神。

蜀道集团的成立,是“四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一战”“标志性、突破性、引领性工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

640.webp (1).jpg

杜刚同志强调,蜀道集团成立意义重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把握集团干部大会的精神实质,主动将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省委 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到贯彻落实蜀道集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中去。公司上下要以此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既定目标,积极推进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展示新锂想团结拼搏、创新务实的精神风貌,为蜀道集团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供稿:办公室 通讯员:邓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