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喜报!新锂想公司成功创建射洪市2021年度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1442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新时代迈入新征程,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近日,射洪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2021年度射洪市文明乡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射文明委〔2022〕1号文件,公司成功创建并荣获射洪市“2021年度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QQ截图20220317160440.jpg

2021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着力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创新实行“1+4”创建模式,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重点推进项目建设、信誉品牌、文化氛围和企业责任4项创建工作。创新“党建+文明创建”机制,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中心组学习12次,支部党员大会48次,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书籍200余册,领导班子讲专题党课7次,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等沉浸式教育活动4次,落实解决“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清单14项。领导班子成员全年开展调研活动累计70余次,参加支部活动35次,宣讲“七一”、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精神7次。开展反腐倡廉集中学习566人次,学习上级各类文件168个,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片、实地警示教育达426人/次。坚持党管意识形态,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司网站发布各类文稿100余篇,中央、省市各类媒体宣传29次,进一步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坚持党对统战群团工作的领导,维护好职工权益,增强员工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

QQ截图20220310095048.jpg

2022年,我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砥砺前行,秉承“成就锂想、奉献社会”的宗旨和“持续创新,服务世界,引领锂电产业新发展”的理念,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锂电池材料生产服务商。为射洪建设“八区”、奋进百强增添新动力,为蜀道新征程和“百年路桥”再添新功。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