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林一行赴新锂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2129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2022年7月12日上午,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林一行赴公司开展安全环保综合大检查、防汛减灾专项督查暨“夏送清凉”慰问。蜀道集团特邀专家万积秋、何文飒,新材料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应文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陪同检查。

640.jpg

慰问过程中,李永林向高温酷暑条件下依旧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仔细询问了生产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同时要求新锂想公司认真落实防暑降温相关工作,保证员工身心健康,确保安全生产。

640 (1).jpg

随后,李永林一行察看了正极材料生产车间设备产线情况和项目建设现场作业情况,现场查阅了车间安全操作规程、生产日常记录台账、设备运行台账等,听取了杜刚同志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李永林对公司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新锂想公司作为蜀道集团转型发展的排头兵,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演练等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能力。

蜀道集团公路建管部、经营管理部、群团工作部、安全环保部;新材料集团办公室、安全环保部;新锂想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供稿: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