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2022届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2096 发布者:人力资源部

后浪奔涌  未来可期

烈日当歌,青春如火。为帮助新员工快速了解企业、转变角色、融入团队、增强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022年7月5日至7月8日,公司组织新员工开展了为期4天的岗前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向中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锂电产业研究院院长岳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出席开班仪式,优秀员工代表、全体新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640.jpg

开班仪式上,杜刚代表党委和公司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详细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社会大变革和市场形势,介绍了四川路桥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全面布局新能源板块业务和公司的成长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寄语:一是做好职业规划,坚定人生理想,在工作岗位上尽情绽放激情和蓬勃的青春;二是戒骄戒躁,坚持终身学习,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专业技术人才;三是对岗位工作要有敬爱之心,热爱之情,要以青春之名,奋发图强,厚积薄发。四是不忘初心,用奋斗去赢得属于自己的似锦前程;五是牢固树立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思想,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640 (1).jpg

本次培训课程结合新员工专业背景和实际情况,设置军训拓展、讲授授课、座谈交流三个环节。新员工在军训拓展中不断提升新员工的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在讲师授课中全面了解了公司文化和制度、安全管理、廉洁教育、工艺技术流程、现场品质管理、设备基本理论知识以及现场6S管理等7个方面的内容;在座谈交流中深化了职场认知和人生追求。

公司培训结束后,新员工还前往正极材料生产车间进行了全工艺流程的交流学习,参加了四川路桥组织的岗前培训,参观了川藏公路博物馆和四川路桥展厅。

供稿: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