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成为首批省级商业秘密保护 创新试点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221 发布者:办公室

11月18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推进会,公布全省首批25个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参加会议。新锂想公司按照《四川省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试点基地申报,经射洪市、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省商业秘密试点专家组评审、现场答辩和核查,成功入选全省首批试点。

微信图片_20221201144445.png

微信图片_20221201144452.png

商业秘密保护作为反不正当竞争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对标国际规则的重要举措,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宏观效应和社会影响。近年来,四川加强统筹、突出重点,严格监管、多方联动,注重创新、广泛宣传,突出商业秘密保护,促进了公平竞争,有力地维护了市场秩序。

开展创新试点对于激发和鼓励创新意识,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作用。新锂想公司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契机,坚持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探索商业秘密保护新的机制和方法,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