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度四川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1362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按照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的有关要求,新锂想公司积极进行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选的申报,经过遂宁市组织推荐、省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社会公示等程序,新锂想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微信图片_20221129113510.png

微信图片_20221129113517.png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 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新锂想公司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度认可,是4年多来新锂想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

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公司成长历程中的一小步,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将始终保持“成就锂想 奉献社会”的初心,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