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四川铁投集团总工程师李建兴一行视察指导新锂想公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5607 发布者:办公室

扬长避短凸显国企优势 主动作为坚持市场导向

——四川铁投集团总工程师李建兴一行视察指导新锂想公司工作 

2020年10月28日,四川铁投集团总工程师李建兴一行莅临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复旦大学余爱水教授,新锂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等相关人员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

图片2_副本.jpg

李建兴同志一行前往新锂想公司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查看了厂区建设情况,了解了正极材料产线运行、产品检测以及工艺流程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余爱水教授关于三元正极材料研发工作的介绍和新锂想公司经营班子工作情况的汇报,就新锂想公司发展思路和优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

图片3_副本.jpg

李建兴同志指出,发展新能源产业是大势所趋,锂电项目大有可为,要求新锂想公司一要正视当前处于行业中游、产业链不全的现状,主动作为,突破企业发展瓶颈;二要扬长避短,发挥好区域政策优势、国企资金优势以及产业后发优势;三要坚持市场导向,不断创造效益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四要强化管理,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当前,50000 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已经投产,新锂想公司将积极面向市场,主动作为,抢抓机遇,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奋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锂电领军企业,为铁投集团、四川路桥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办公室  宣传员:邓志强  摄影:邓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