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遂宁市委书记李江一行调研新锂想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2409 发布者:办公室

聚焦锂想未来  助力锂都发展

2021年6月3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市委副书记景临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遂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谭晓政,遂宁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京东,遂宁市副市长陈伐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射洪市委书记张韬,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射洪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学,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640.webp.jpg

李江同志一行前往新锂想公司正极材料项目一期现场,详细听取了射洪市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锂电园区部署和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及工作思路的汇报,了解了新锂想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进、项目布局和推进等情况,并查看了生产车间运行状态。

调研中李江同志指出,锂电产业是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之一,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应用前景,遂宁市拥有全省唯一的锂电专业化园区和“锂业之都”的金字招牌,具备发展锂电及新材料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射洪市要强化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切实为建成千亿锂电产业集群提供坚实支撑。希望新锂想公司积极抢抓锂电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开拓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供稿:办公室